位置:首页 >

池北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强化秋季绿化养护管理 提升城区环境品质

发布时间:2022-09-21 15:55

  为深入开展城市管理提升攻坚月园林绿化整治行动,打造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9月12至15日,池北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全面开展秋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进一步美化城区绿化环境。

  结合植物秋季生长习性,园林绿化管理处加强绿化日常管护和巡查力度,积极组织养护人员对建枫路、松花江大街等路段的绿篱和草坪进行全面修剪,清除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杂草,对绿地进行全天候不间断保洁,发现垃圾及时清理,确保环境干净整洁。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86人,车辆22台次,清理杂草约88立方米。

  下一步,池北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将持续开展城市管理提升攻坚月园林绿化整治行动,做好绿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巩固城区绿化成果,全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绿化环境。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