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北区市政处开展城市管理提升攻坚月市政公用设施攻坚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5:56

  为进一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提升市政设施服务水平,强化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9月1日以来,池北区市政处组织开展城市管理提升攻坚月市政公用设施攻坚整治行动,抓实落细市政设施巡查、养护维修等重点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提升城市形象。

  此次行动,池北区市政处以城市网格精细化管理为依托,重点对西出口广场、高丽酒店及白河法院周边、白河饭店街、白山商业街道路西侧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市政设施破损缺失、卫生保洁和环境消杀不到位、路面破损、景观带亮化不美观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9月16日,整修破损道路2处,台阶修复2处,处置设施摆放不规范、LED屏破损、亮化灯具损坏等各类市政设施问题12处。

  下一步,池北区市政处将持续开展城市管理提升攻坚月市政公用设施整治行动,着力提升市政设施精细化养护水平,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