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北区党委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4:42

  3月3日,池北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池北区委书记、区长冯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班子成员,各局办、社区及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文化系统要紧密结合学习党的宣传工作理论,学深悟透《摘编》,大力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更好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始终把维护党章作为生命线,时刻将党章作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自觉把党章各项要求铭记于心、付诸行动,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执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努力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