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十八坊社区开展“倡导新时代雷锋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4:43

  为传承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长白山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十八坊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看诊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排队就诊。医院内科、五官科、中医等专家前来坐诊。医生们非常认真,为社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彩超,提供健康咨询、问诊等服务,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都一一回应、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耐心地询问老人平日的服药及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给出专业指导意见,同时为参与咨询的老人登记血压值,免费发放药品,并对其中血压偏高的老人做好相关跟进服务,提示家属要注意老人身体情况,遇到不适要及时就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健康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帮助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池北区十八坊社区 李亭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