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北区妇联开展“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法律维权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7 14:47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广大妇女干部群众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3月6日,池北区妇联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法律维权知识培训。池北区各单位4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长白山法律援助中心杨畅律师进行授课,她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九大亮点,结合具体案例,用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对涉及女职工劳动权益、婚姻生活、妇女维权等进行详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对妇女干部做好妇女权益保障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女性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掌握了依法维权的途径和方法,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崇尚法治、知晓法律、遵纪守法、依法维权,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营造了有利于广大妇女群众工作和家庭生活的良好氛围。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