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北区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08:42

  3月8日上午,池北区副区长艾林主持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池北区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市政处、地方电力公司、吉视传媒股份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企业对所属产权的城市路面井盖设施等方面存在的管理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井盖设施维护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建立城市井盖安全综合协调机制,开展城市井盖安全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加快推进城市井盖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井盖设置管理养护的相关规定和行业标准,明确每个井盖责任台账,加大管理协调力度,积极建立井盖管理协调联动机制、巡护机制、快速反应维修机制,探索推广信息化管理方式,大力提升建设养护水平,确保施工质量管控到位和精细养护巡查到位,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努力构建城市安全运行环境。

  来源:池北区环卫处 李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