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白山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2:46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家诚信的优良品质,促进诚信、文明城市建设,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白山社区以“提振消费信心 助力诚信建设”为主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白山社区组织居民观看诚实守信主题宣传片及模范人物先进事迹,以身边人说身边事的形式展开宣传教育,还利用LED大屏滚动播放《筑牢信用基石 共建诚信社区》的倡议书,引导群众在诚信实践中自觉学习诚信知识,提升守信意识,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同时,还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引导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科学、理性、安全消费,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的消费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让居民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合法权益,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池北区白山社区 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