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白山社区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3:40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社区职工主动参与垃圾分类,5月24日上午,白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三长”及志愿者,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现场会的直播。随后,白山社区副书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和好处,并就生活垃圾分类操作中一些容易混淆的细节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倡导大家将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工作中,自觉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下一步,白山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培训力度,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常态化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加快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池北区白山社区 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