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健康吉林、爽动盛夏”池南区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6:09

  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伴随着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农民文化节)的活跃气氛,8月9日,池南区在文化广场举办了以“健康吉林、爽动盛夏”为主题的2022年池南区文化节暨全民健身日——舞出中国红广场舞展演活动。

  锻炼需要日常坚持,健康才是快乐根本。本着这个原则,池南区多年来始终关注群众的文化和体育生活,丰富了文化广场、建设了体育馆,满足了群众的文体活动场所需求,自发组织的各种活动越来越多。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纷呈,来自社区、村和各个协会组织的健身操和广场舞的爱好者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在一曲高亢激昂的《漫江红》中拉开序幕,一首首好听的音乐,整齐充满活力的健身操,优美的广场舞争相上演,大家踩着欢快、动感的音乐节奏,用一支支舞蹈展现着她们的自信和魅力,也展现了池南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全民健身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

来源:池南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