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召开中弘盘活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15:16

  为快速有效盘活池西区社会投资项目,助力企业解决项目盘活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4月12日,池西区组织召开中弘盘活项目推进座谈会,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长白山池西中弘地产公司、中建一局、北京城建七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弘房地产公司、中建一局、北京城建七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现阶段企业发展和项目盘活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相关诉求。区主要领导及参会部门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逐一研究解决措施,全力协助企业化解堵点难题,争取更快速有效推进项目盘活。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盘活项目工作专班作用,专班负责人、项目秘书要统筹安排,以“五化”工作法为抓手制定项目路线图、任务表,倒排项目工期,及时跟进督促工作推进。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作为,认真理清解决问题的“牛鼻子”,用心从源头为企业“解扣子”“减担子”,切实解决盘活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涉及的补缴税、产权变更等相关手续问题,确保盘活项目出实招、见实效。 

  中弘盘活项目是池西区建设践行“两山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项目之一,是实现池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近年来,池西区持续聚焦弱项、找准症结,通过积极整合、优化配置、分类施策等多种方式方法,着力解决盘活项目过程中的卡点、堵点问题,推动存量停滞项目重新“跑起来”,实现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助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池西区 杨士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