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北景区党支部开展“五一劳动聚合力 五四精神传薪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5: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劳模精神,树立广大职工力创先进、勇登高峰的革命情怀。4月30日,长白山北景区党支部开展了“五一劳动聚合力 五四精神传薪火”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视频,催人奋进。北景区党支部精心制作了以基层员工为代表的微纪录片《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通过组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用高度敬业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工作,将自身的工作内容做到最好、做到最完美,唯有如此,才能工作取得最好的效果,做出最好的贡献。

  抚今追昔,不忘初心。由青年代表朗诵《喜迎二十大 青年永远跟党走》,借此向五四先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发扬和传承五四精神。

  弘扬精神,凝聚力量。视频会议中,全国劳动模范吴金明、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柴琳、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洪涛分别围绕《劳动实现美好梦想》《劳动最光荣》《爱岗敬业》主题展开座谈。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要抓住旅游服务重点,不断创新探索工作方法;优秀青年要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旅游事业,擦亮长白山旅游服务品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潜移默化中凝聚了人心。下一步,长白山北景区党支部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断立足旅游服务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推动长白山旅游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书写青春绚丽篇章。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