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6:13

  为了让困难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白山集团工会组织机关总部及二级公司工会开展了“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生活物资。

  每到一名困难员工家中,长白山集团相关负责人都会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并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面对公司领导和工会干部在百忙中依然记挂着员工的生活冷暖,5名困难员工及家属既感动又感激,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工作,为公司多作贡献。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在经济上帮助了困难员工,更注重的是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在真正感受到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关怀和温暖的同时,更能树立乐观面对和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

  长白山集团工会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员工利益放到首位,把走访慰问困难员工,作为工会密切联系员工、关心员工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让员工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