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召开森林观光小火车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09:12

  2月7日下午,沈阳铁道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到长白山集团,与党委书记、董事长就项目合作展开交流座谈。

  会上,长白山集团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来宾共同观看了长白山景区及企业宣传片,详细介绍了长白山区域地位、核心价值和潜力空间,以及项目在长白山的产业布局和战略发展中所处的重要位置。

  铁道文旅集团表示,高度重视与长白山的合作,长白山集团在区域经济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将积极发挥铁路资源优势,与长白山集团携手推进项目建设,开通生态观光列车,共同为长白山旅游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从自身优势资源、合作需求、协调配合、项目前景规划、落地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合作离不开各方的努力,要充分发挥优势,拓宽合作渠道,积极交换意见,实现信息共享和资源整合,从而推动务实合作共同发展。

  长白山集团总经理、财务总监,旅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及长白山集团战略发展部、旅发公司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