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巾帼英才 展魅力风采 长白山集团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7:23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3月7日下午,长白山集团工会组织50余名女职工代表,开展了“聚巾帼英才 展魅力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在拍摄“最美全家福”的快门声中拉开帷幕。第一环节“感恩送祝福”,由工会办公室负责人为女职工送上慰问信、鲜花和真诚的节日祝福,现场祝福声、感谢声不绝于耳,处处呈现着温馨有爱的画面。

  第二环节“女性法律课”,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女性就业歧视的正确认识,提高了女职工维权意识,营造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第三环节“好运连连连”,现场教学编织球球线坐垫,女职工们用一条条五彩的球球线编织着自己的作品,大家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并展示自己的成果。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既体现了女职工心灵手巧的一面,也展示了女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第四环节“巾帼展风采”,通过视频展示女职工歌舞、乐器演奏、朗诵、武术表演等作品8个,现场展示书画作品9副,手工艺作品42件、美食作品3个,充分体现了公司广大女职工多才多艺、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与魅力。

  花开正好是三月,巾帼风姿绽芳华。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为实现长白山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