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机关第二工会开展“三八节DIY烘焙蛋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1:00

  大地回暖,万象更新。3月6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长白山集团机关第二工会组织18名女职工开展了“三八节DIY烘焙蛋糕”活动,让女职工们亲手为自己做一个蛋糕庆祝节日,并用精心烘焙的糕点表达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美好未来的祝愿。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蛋糕师傅,从涂抹奶油果酱、摆放水果、装裱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讲解。大家仔细聆听、认真琢磨,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上,抹平奶油,放好草莓,细心装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蛋糕就成型了。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使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不仅学会了甜点的烘焙技能,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提升了女职工们的生活技能和生活品位,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同时强化了合作交流沟通的意识和集体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立足岗位不断提升素质的热情,展现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巾帼力量”。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