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精准监督保落实 服务大局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4 08:31

  3月10日,2023年长白山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2年长白山集团纪委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意义十分重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长白山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做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要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强化风险防控,强化权力监督制约,落实“一岗双责”,切实筑牢拒腐防线,提高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长白山集团纪委要推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建设,督促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履行好纪委监督专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长白山集团发展大事,干部职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工程项目停滞、固定资产闲置等重点问题,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狠抓落实,推动长白山集团稳步发展。

  长白山集团及二级公司高管、中层干部和公司纪委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