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拼搏求进取 齐心协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16 08:25

——长白山集团男排、女排双双荣获全区排球赛“第三名”佳绩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集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14日至3月15日,长白山集团工会组织20余名职工、男排女排2支代表队参加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职工排球赛。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长白山集团工会积极组织,各基层工会大力配合,抽调各工作岗位上的精锐力量,于每天下午在全民健身中心进行发球、颠球、扣球、拦网、战术分析等方面的专项训练,力求以最佳状态、最好的水平迎接比赛。

  比赛中,长白山集团及旅发公司领导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互相鼓励,不断组织进攻,全力打好每一个球。场下的队员为队友摇旗呐喊,用手机记录每个精彩瞬间,认真学习、积累比赛经验。

  比赛现场,稳稳地发球、精准地拦网、顽强地救球、迅猛地扣杀……各种高能场景看得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加油声、呐喊声接连不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长白山集团男排女排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在全区强队中,双双荣获第三名的佳绩,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排球视觉盛宴。

  体育精神就是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就是敢于挑战、勇攀高峰,就是无畏艰难、团结奋斗。长白山集团职工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有效增强了企业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 :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