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吉林省2022年度“安康杯”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7 15:52

  近日,吉林省总工会、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吉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发文,表彰2022年度吉林省“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长白山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探索安全教育培训新方法,不断把“安康杯”竞赛活动引向深入,切实将“安康杯”竞赛活动与日常管理和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形成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管理模式,推动了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下一步,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将以获得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创新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深入开展“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安全生产活动,将“安康杯”竞赛活动广泛深入、持久扎实地开展下去,更好地发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保护职工身体健康作用,为旅发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