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0:17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1日,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长白山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城镇基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前进路上,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风险挑战十分严峻。越是吃劲的时候,越需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企,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深刻认识好作风就是战斗力,必须时刻自警、保持定力;深刻认识良好政治生态就是发展“净土”,必须标本兼治、源头治理。

  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必须抓住重点环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拧紧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总开关”,守住党的纪律规矩这条“生命线”,认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工作,严格落实持之以恒推动正风肃纪这个基本要求。

  会议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要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挥党员干部“头雁效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转变作风,增强本领,勇挑重担,把心思集中在思发展、谋发展上,把精力用在干实事、求实效上;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要勤于自重,守住做人底线,勤于自省,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勤于自警,时刻对法律心存敬畏,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

  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