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计划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0:19

  为深入贯彻落实谢忠岩书记调研指示精神,3月22日,长白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计划调度会,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及专班负责人对本年度重点项目推进计划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和项目专班要只争朝夕、分秒必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全力整合项目推进要素,努力破解手续办理、资金来源等问题。各包保领导要主动作为,加强与安图县、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保证项目推进合理、合规、合法,按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完成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继续开展好“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做好项目开工时间安排、明确责任目标和责任人,采取图表化的方式,把具体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早开工、早建设、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将本年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实行动态监控、适时问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按时落实、按期完成。

  长白山集团及旅发公司、股份公司、城镇基础公司、宝马项目组、咸健公司、青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