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天文化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17:35

  为提高公司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强化现场工作人员在发生火灾等紧急情况时,能够安全快速地做好紧急疏散工作。4月11日下午,在白河森林消防的大力指导下,长天文化公司在美人松剧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前,长天文化公司成立了疏散演练领导小组和现场指挥小组,制定了周密的疏散演练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白河森林消防队副大队长王喜堂为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演示了灭火操作技能,明确了“逃生”路线、顺序、方向,确保疏散演练安全有序进行。

  当警报响起,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员按照演练方案立即各就各位,各区域负责人迅速指挥参演人员用衣袖或者手捂住口鼻、低头弯腰,沿着指定路线,迅速撤离到室外安全地带。历时3分钟,整个疏散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

  通过此次疏散演练,既提高了干部职工实际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今后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安全疏散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长天文化公司将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各类应急演练活动,为演艺合作方提供安全运营环境,为广大游客和观众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