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开展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5月23日,长白山集团党委副书记一行,赴联系单位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各公司分别就本单位人才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会议指出,近年来,长白山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健全机制,实现了人才总量、综合素质大幅提升。企业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的活力和动力,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要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聚焦人才发展中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使用人才,着力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把人才工作摆在全局工作更加突出位置,发挥党委在人才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运行机制,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夯实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基础,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股份公司、城镇公司、捷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