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体产业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区工作会议和2024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7 15:20

  为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全区工作会议和2024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2月6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在全区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为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旅游文体产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2024年全区工作会议和2024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查不足、找对策、寻方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旅游文体产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方法。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区工作会议和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全区工作会议“12510”发展战略对旅游文体产业中心今后时期工作的指导价值和重要意义;要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充分学习并掌握全区工作报告中“坚持发展旅游产业”方面的内容,不断优化文旅节庆、体育赛事、会展论坛、知识产权、体彩管理、产业合作等业务工作,贯彻落实《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中对“长白山礼物”等工作的具体要求,持续推进旅游商品经济发展,擦亮产业品牌;要推进作风建设,锻造坚强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团结、奉献、诚信、实干”的坚强队伍,为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来源:旅游文体产业中心 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