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中心召开廉洁自律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9 13:16

  11月29日,为进一步强化全中心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矿泉水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廉洁自律提醒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意识,用法律法规的权威性让每一个人保持清醒理智,用反腐倡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时刻以党纪、党规来约束自己的行为。要求党员干部发挥道德示范的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警醒意识,认真学习和贯彻国家各项法律、政策,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

  通过开展这次会议,严明了工作纪律,让大家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坚持原则,公私分明,慎重用权,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

来源: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 王晨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