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信息中心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11-06-24 00:00

  根据《关于设立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的通知》(长白山党办发〔2011〕20号)精神,长白山管委会信息中心为管委会直属事业单位,副局级建制。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制定全区信息化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统一协调和规划全区“三网一库”建设;建立和完善长白山管委会信息发布平台、网上办事平台、网上协同办公平台,开发办公自动化、电子公文传输、视频会议、信息报送、行政审批电子监查、应急管理等功能。

  (二)负责长白山综合、政务、生态、招商、文化等网站和“精彩长白山”手机网站的建设、更新、改造和日常维护管理工作;长白山管委会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三个区办公内网的改造、升级、运营、维护和技术支持;协助其它部门开展各专网的管理与维护;省委、省政府专线维护升级。

  (三)负责管委会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三个区网络信息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

  二、内设机构

  根据以上职责,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设3个职能科(室):综合业务科、网络管理科、技术服务室。

  三、办公地址及电话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池北区警民路18号 管委会办公楼四楼

  办公电话:0433-571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