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池西大队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 加大市容市貌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2023-04-14 09:13

  根据支队党委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提升市容管理水平的重要指示精神,综合执法池西大队于近期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大市容市貌综合治理,力求广告牌匾、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城市管理顽疾治理方面取得新突破。

  治理过程中,池西大队执法人员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严格着装规范、用语规范、行为规范和程序规范,对影响市容市貌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排查清理整治,同时坚持文明执法,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堆乱放商户进行耐心地说服教育,争取到了商户的理解和配合。此次工作池西大队周密部署加班加点共有效规范经营秩序2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20余处、流动商贩10余处、小广告10余处、破损广告牌1处。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全面提升城市环境管理能力,坚持城市管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紧围绕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城市环境,持续推进市容环境整治成效再提升。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