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开展便民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4-04-16 14:32

  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常态化管理,营造良好有序的市容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于近期对便民市场及周边的市容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

  整治工作中,池西大队坚持“劝导为主”的原则,对存在越门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的商户进行多番劝导及教育,并积极主动帮助清理,对便民市场周边流动摊贩进行劝离,积极引导摊主集中入市、入铺经营,对一些不理解的摊主,池西大队加大劝导力度,积极向其宣传在路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给交通、行人带来的极大影响和危害。此次整治共引导入市经营60余次,规范越门经营商户30余次,清理乱堆乱放20余次,市场乱象得到了有效改变,初步实现了市场周边秩序井然有序。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不断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常态开展市容环境的综合治理,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继续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巩固整治工作成效。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