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09:04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3月8日,长白山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努力让全局广大女民警、辅警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促进女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

  活动中,30余名女民警、辅警欢聚一堂,围绕从警经历、生活感悟、工作体会、畅想未来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极大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感情,解决了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扰,放下了思想上的包袱,对形成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词语接龙”游戏异常热闹,时常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在笑声中缓解了工作压力;在即兴表演环节,女警或是演唱一首抒情的歌曲,或是讲述一段幽默的笑话,或是表演一个独特的才艺,充分展示了女警温柔、乐观、多才多艺的一面。

  通过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为全局广大女民警、辅警缓解了工作压力,活跃了警营文化,提升了公安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精心安排组织的活动,再次感受到了公安大家庭的温暖,让自己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进取、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工作,主动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长白山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公安局 赵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