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区汛期气象服务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08:28

  2021年5月28日上午,长白山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区汛期气象服务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局、省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要求,深入分析今年我区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严峻形势,动员并全面部署全区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会上,长白山气象台汇报了全区汛期气候趋势预测意见及建议,长白山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春荣就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从三个方面部署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一是充分认识今年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特殊形势和重要意义;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保障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质量。长白山气象局副局长张海辉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确保汛前完成本单位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动员和部署工作;二要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细化措施,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三要继续做好当前气象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

  长白山气象局领导班子、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全体成员及各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来源:气象局 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