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气象局开展“学百年党史,观红色电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3: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和群众传承党的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激发党员热情。7月8日下午,长白山气象局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影片《1921》讲述了陈独秀、李达、毛泽东、何叔衡、董必武、陈潭秋等有志“改造中国与世界”的热血青年,组织在上海举行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在危险的环境下,避开暗探及法租界巡捕的骚扰,最终在浙江嘉兴红船上完成会议,成立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历程。大家深深被影片中革命先辈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长白山气象事业,凝聚强大合力,贡献奋进力量。

  来源:气象局 秦英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