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气象部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09:11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履职干事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增进干部的凝聚力,11月16日,长白山气象部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了《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该影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政法系统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安机关侦办的案件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 “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生动展现了他们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

  影片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英模看齐,不忘初心使命,不负人民期盼,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进长白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是长白山气象部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长白山气象部门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行学习。

来源:气象局 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