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社保局表彰“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明星”

发布时间:2020-06-15 18:46

  日前,长白山社保局召开表彰大会,对5月份涌现出来的“文明服务窗口”和“文明服务明星”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本次文明服务窗口和服务明星评比活动是该局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社会保险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重要载体。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评定的基础上,报局党组研究决定:工伤保险科臧慧璞、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科孔令彬、职工养老失业保险管理科张博霖等3名同志为2020年5月局文明服务明星;工伤保险管理科为2020年5月局文明服务窗口。

  表彰大会上,局领导为获得荣誉的个人和科室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工伤保险科孙慧涵同志做为获奖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获奖同志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尽职履责敬业,敢于创新担当。同时希望被授予“文明服务窗口”和“文明服务明星”称号的科室和同志倍加珍惜获得的荣誉,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并要求各科室负责同志以此次表彰奖励大会为契机,认真加强本科室精神文明工作创建力度,不断提升经办管理服务质量,切实擦亮长白山社会保险行业窗口服务品牌,为全区经济事业稳步向前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白山社保局根据《关于印发“优化营商环境、擦亮行业窗口”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本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际,制定了《“文明长白山—擦亮行业窗口”行动实施方案》,决定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和文明服务明星创建活动,制定了《长白山社保局文明服务窗口和文明服务明星创建实施方案》和《长白山社保局评选文明服务窗口和文明服务明星绩效考核实施办法》。每月评选“文明服务明星”3名,评选“文明服务窗口”1个,旨在通过开展评先定优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长白山社保局窗口经办队伍建设,切实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尽职履责、群众满意的社会保险经办服务队伍。

来源:长白山社保局 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