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消费进大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3:07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7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联合池西边防派出所以“引导诚信经营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在池西农贸大集开展了3·15消费进大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宣传材料,热情接待群众的咨询和投诉,耐心解答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讲解消费维权知识和维权方式,引导路过群众热情参与活动。

  随后,工作人员对集贸市场正在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现场检查,督促商家严格自律、守法经营,增强法律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接受消费者咨询2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下一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消费教育系列活动,提高消费者识假辨假等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安全诚信的消费氛围。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王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