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深入东岗村调研精准帮扶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9 08:01

  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做好包保联系村后续扶持工作,3月21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局长于俊生赴池西区东岗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包保帮扶工作。

  在东岗村村委会,于俊生详细听取了东岗村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打算,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召开村民代表座谈会,向村民代表仔细询问黄牛养殖、温室大棚等村集体项目落实情况,并就项目的生产收益、政策扶持、招商引资、法律风险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与村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思路和帮扶路径。

  于俊生表示,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将严格落实包保责任,立足质量安全、商标品牌、检验检测等职能,加大帮扶力度,跟进解决东岗村在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包扶村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向前。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王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