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召开规范温泉经营单位诚信经营行政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4:44

  为进一步规范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内温泉行业经营行为,打造温泉经营主体诚信经营环境,近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规范温泉经营单位诚信经营行政指导会,辖区内12家温泉经营单位、1家温泉水销售单位和2家广告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温泉企业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和温泉服务基本规范,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关于广告发布的规定。会上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同时,与参会单位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

  最后会议强调,各经营单位要认识到诚信经营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在经营宣传中保证宣传的真实性,不打擦边球,确保广大消费者的知情权,自觉维护长白山温泉声誉。各经营单位要按照国家温泉标准开展自查并进行整改,营造诚信经营的秩序。下一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将对全区温泉经营主体开展专项检查,对检查出问题的经营主体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滕聿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