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年报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3:32

  为扎实推进2022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加强企业年报宣传指导,提升企业准确报送年报信息的能力。近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在池西区组织召开市场主体年报公示操作培训会,共4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围绕“年报公示的意义、如何报送年报及年报公示注意事项和不履行年报公示义务的后果”等方面,通过PPT现场操作演示的方式详细讲解了企业年报公示的具体操作流程、企业年报填写的具体内容,重点讲解企业年报填报过程中容易出现错误的地方。通过向培训对象详细介绍企业不按规定年报的后果,督促企业提高年报意识,确保年报公示的真实性与及时性。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各企业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政策和操作流程,强化了企业按时年报的意识,为企业及时、准确报送年报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了2022年度企业年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王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