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开展青年干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4:53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加强青年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5月29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副局长王大乐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期间,部分青年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充分展现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王大乐在听取青年干部想法心声、需求建议后,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针对当下青年干部普遍存在的问题特点,以“志当存高远 路自脚下始”为题,围绕要志存高远,胸怀大事;要立足岗位,多做实事;要心有敬畏,廉洁行事三个方面,为全体青年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号召大家要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牢把握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难得人生际遇,淬炼初心、增长才干,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在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中体现青春担当,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触颇深,将聚焦能力提升,主动担当作为,扎根岗位、提升本领,为长白山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宋锡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