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税务局池北税务所:“红利账单”列出满满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3-03-02 13:20

  近日,某环保发展公司收到了一份吉林省电子税务局推送的“红利账单”。“受疫情影响,我们经营发展按下了暂停键,多亏了实实在在的税费优惠政策,让我们度过了经营难关!”该公司财务负责人看着“红利账单”点赞道。

  “红利账单”全称为“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旨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清算细享受退税减税降费的红利账,持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对税费支持政策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红利账单’就像一个税费小助手,既清楚地列出了总的减免金额,又在各个减免事项中注明了适用政策,不仅让我们的‘减免账’更加明晰,也能更好地规划企业发展。”同样从“红利账单”中感受到退税减税力度和温度的还有长白山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自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实施以来,长白山税务局池北税务所为确保退税“红包”尽快直达企业,及时跟进宣传辅导,除了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宣传外,还搭载征纳互动平台,重点宣传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有针对性地答疑解难。通过税收大数据精准筛选符合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的企业采取“一对一”专题辅导,有效推动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同时,深化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推送“红利账单”,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清算细退税减税“明细账”,让“真金白银”直接送到企业的“口袋”。 

  减的是税费,增的是活力;推的是“账单”,送的是获得感。下一步,池北税务所将继续推出精细化、智能化纳税服务举措,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长白山税务局 耿淑杰 任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