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王铁深入我区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09 16: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全力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保安全工作要求,以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5月9日上午,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深入我区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进行调研。

  初夏时节,万物繁茂,我区一大批重点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建设现场一派忙碌景象。王铁先后来到长白山紫玉池北湾1号地(二期)、森达林语嘉华、民心家园五期二标段家庭宾馆、池北一小学新址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踏查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拉紧责任链条,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王铁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侥幸,来不得半点大意。要全面排查隐患,迅速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日常监管制度和长效监管机制。要加强施工工地标准化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和岗位,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预警监测,严格落实“六个必须”要求,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用好科技监测手段,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