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谢忠岩在白山市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疫情防控形势分析会上强调:持续巩固抗疫成果 坚决做到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2 18:39

  5月12日,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形势分析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部署要求,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国务院5月9日联防联控机制会议和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研判分析疫情防控形势,查漏补缺,完善举措,持续巩固抗疫成果,坚决做到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

  谢忠岩强调,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完善预警监测体系,优化排查、检测、隔离、管控等各类预案,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一企一策”打通企业用工、物资运输、原材料供给等堵点难点,加强复工企业防疫规范化建设,防止因人员聚集引发疫情传播风险。要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市场供应流通体系有序运转,有效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培树“严新细实”优良新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下沉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形成党组织示范引领、党员模范带头、群众理解支持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陈鸿罡、王铁、李志宏、刘勇、林永智、李南哲在我区分会场参会,张习庆、马坚、刘凤春在白山市主会场参会。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