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陈鸿罡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9 19:07

  4月29日上午,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陈鸿罡首先来到长白山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值班值守的机关干部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心态,注重劳逸结合,在“五一”期间恪尽职守,站好每一班岗。

  随后,陈鸿罡先后到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换乘中心和温泉广场,详细了解景区开放前夕的筹备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情况。陈鸿罡指出,长白山集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大领域对职工进行再培训、再动员、再部署,不断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防疫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在接待游客方面,要突出人性化服务,为游客提供放心、舒心的游览体验。各监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在延百商超调研市场保供情况时,陈鸿罡强调,要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及时掌握市场供需动态,积极配合商家畅通供货渠道,适时发放消费券促进市场消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商务局、卫健局、应急局、保护中心,长白山公安局、长白山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