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副省长韩福春一行到我区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1

  5月11日上午,副省长韩福春一行到我区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实地检查,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参加检查。

  韩福春一行首先来到常青小区三期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安全生产相关情况。韩福春指出,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到科学施工、严格管理,在高标准、高质量施工的同时,要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巡视监管,全面堵塞安全漏洞,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车辆检修厂和交通安全调度指挥中心,韩福春详细听取了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有所缓解,旅游业即将迎来复苏。景区要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景区管理,科学研判分析未来游客入区人数,提前筹备各项工作,紧绷“安全弦”,把好“防疫关”,坚决遏制疫情风险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期间,韩福春一行还对市场稳价保供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韩福春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汇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韩福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快复工复产的同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会商研判,强化综合监管和系统治理,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坚持严惩重罚,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化解。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王铁、李志宏、林永智、李南哲出席会议,管委会安全生产相关单位、长白山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李俊 周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