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罡:疫情防控和旅游业恢复两手抓 突出人性化服务管理 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03 21:16

  6月3日端午节当天,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来到池北区西、北出城口和长白山北景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业恢复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在出城口,陈鸿罡首先向值班值守的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详细听取民警关于近期车辆及人员出入区情况的介绍。他指出,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所缓解,但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举措仍然不可放松,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还要采取人性化管理,突出便民、高效、快捷,在重点路段、路口设置高铁、高速方向的指示牌,方便司机行车,避免造成交通堵塞。

  随后,陈鸿罡又先后来到长白山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和天池、瀑布、绿渊潭等景点,实地查看了景区游客接待、基础设施建设、节假日安全保障等情况,并在调研过程中与游客亲切交流,希望他们能在长白山安心快乐地游览。陈鸿罡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旅游业呈现回暖态势,出入我区人员也会随之增多,因此,景区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监管检查和应急管理,确保旅游安全零事故,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

  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卫健局、应急局,长白山公安局、长白山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