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2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6月28日,党工委宣传部、统战部组织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活动,全区各机关部门、事业单位、社区、民营企业代表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由全国劳动模范吴金明,全国巾帼标兵柴琳,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劳动模范张朝凤、金慧、刘鹏宇,一线抗疫人员王辉,优秀青年陈可欣等7人组成的先进典型宣讲组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以身边工作中的小事为例,为大家阐释了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于奉献,助力长白山高质量发展。 

  据悉,党工委宣传部、统战部计划分别赴各区、长白山教科局、长白山集团等单位开展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5场,23名报告团成员将分别围绕党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疫情防控、劳模风采、巾帼建功立业和青年发展等主题开展宣讲报告。通过对先进典型事迹的宣讲,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在全区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积极践行“两山”理念、推动大长白山区域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金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