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罡:上下联动 内外兼修 举全区之力扎实完成池西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08:48

  7月6日,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就深入推进池西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开展实地调研。他强调:要上下联动,内外兼修,举全区之力扎实完成池西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调研中,陈鸿罡首先来到长白山机场航站楼,对全域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功能定位和服务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要进一步丰富全域旅游元素,通过摆放“长白山礼物”系列文创产品、张贴多元素旅游海报等形式,大力营造创建氛围。 

  随后,陈鸿罡又先后来到池西区泰格岭山地运动公园、偶尔客栈、月亮湾、大黄泥河湿地公园等地,详细听取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眼下的黄金施工期,抢抓施工进度,尽早完成所有在建项目。各旅游项目负责人要提前与周边餐饮、住宿等旅游服务行业主动对接,策划组合式旅游产品,整合旅游产业链条。同时,要提前做好宣传推介,全力营造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调研结束后,陈鸿罡组织召开池西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详细听取目前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池西区目前在创建工作上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步创建工作,陈鸿罡强调:要建机制、重整合。加强对上部门的协调沟通,建立有效沟通机制,打好提前量。要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区内旅游业态的基础设施,丰富服务功能。要扬优势、树品牌。注重文化赋能为发展铸魂,让运动文化为旅游业态赋能。要重结果、利长远。全区上下要积极为池西区提供全面服务保障,扎实完成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北京联合大学旅游规划与发展研究院,管委会旅游文体局、旅游文体产业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