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我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7 08:16

  ​日前,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长白山池北区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省各地39支队伍的480名运动员,将在一周的时间里角逐各项桂冠。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女排比赛尤为精彩,两支代表队实力相当,队员们奋力拼搏,发球、传球、拦网、扣杀等动作十分利落,起起落落的排球紧扣着心弦,在双方互相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全体队员默契配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竞赛项目分为男、女甲乙组,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各级各类中学、体校,共计25个代表队39支队伍480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春市第十一高级中学代表队取得本次女子排球甲组冠军,长春市第七十八中学获得乙组冠军,延吉市队、长春市宽城区代表队分获甲组二、三名,延吉市体校、长春市绿园区分别获得乙组二、三名。 

  本次赛事女子组全部赛事已结束,15日至18日将进行男子排球甲、乙组系列赛,全部赛程将于18日结束。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