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涛就重点机构和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7 08:18

  8月16日下午,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向涛深入辖区客运站、冷链食品存储点、学校、商超、宾馆等重点机构和场所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刘向涛先后来到池北区客运站、冷链食品存储点和部分商超、宾馆,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扎实做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行程查验、信息录入、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在池北区第三小学,刘向涛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筹备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方案以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查看。他指出,开学在即,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决织密织牢校园防疫安全网。 

  管委会交通局、教科局、商务局、长白山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