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体育夏令营系列活动长白山公路自行车赛在我区鸣枪开赛

发布时间:2022-08-18 08:29

  8月15日,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教科局、池北区承办的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体育夏令营系列活动长白山公路自行车赛在池北区T20广场鸣枪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近150名青少年参与赛事,赛程分为长白山自行车骑行公园8公里竞速赛预赛和决赛。赛场上,小车手们手握把手,在炫酷的自行车上进行着站立、控车、竞速,你追我赶,各展车技。 

  长白山公路自行车赛作为吉林省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之一,是吉林省体育局与长白山管委会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发挥了绿水青山的自然资源优势,也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次走到阳光下、投身大自然、挑战自我、锻炼能力、磨练意志的大好机会。 

  下一步,长白山管委会将在吉林省政策引导支持下,不断拓宽山地户外运动项目和内容,不断提升赛事水平和办赛能力,在推动吉林省乃至中国自行车运动赛事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谢青池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