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池西 舞出活力”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09:18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7日,长白山池西区“运动池西 舞出活力”千人广场舞展演暨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池西区系列活动在大黄泥河湿地公园举行。池西区18支广场舞代表队用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曼妙的舞姿,跳出健康、跳出幸福,跳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本次活动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池西区管委会主办,池西区旅游文体局承办。活动以“健康吉林 爽动盛夏”为主题,旨在展现池西区全域旅游特色、见证池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满足群众文化需求,让文化体育运动为群众生活增光添彩,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升级加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千人集体舞《最美的中国》中拉开帷幕,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信心满满地展现队伍的整体实力和平时的锻炼成果,曳步舞、扇子舞、太极操、水兵舞、秧歌等悉数登场,优美的舞姿不仅舞出了池西区人民群众的精气神,更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成为今秋池西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大早赶来观看这场演出的群众被宏大的场面、精彩的节目深深吸引,纷纷为喜爱的节目、精彩的表演呐喊助威,场面热闹欢快、和谐美好。此次展演队伍涵盖了青年、中年、老年等各年龄段人群,不仅营造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也让健身锻炼成为池西区群众的“新时尚”,为广大群众献上一道道广场舞的“文化大餐”。 

  来源:池西发布 班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