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哲到长白山中心医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5 07:41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24日,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来到长白山中心医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李南哲围绕报告的鲜明主题及过去五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的“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和“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锚定“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实现“七个方面”新的更大突破等方面,用科学的分析、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李南哲指出,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医疗卫生领域工作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医疗卫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南哲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旅游发展、保障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金美霖